close
我的願望>我的願望~再生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孩,陪伴在我身邊裝潢>現在的願望似乎已經成為一個不可能的願望了>我已經老室內裝潢大不小了,即將邁入40人生都已經過一半以上了>上週日早上,室內設計我補眠同時,夢中卻出現死去的表哥抱來ㄧ個小孩要給我>不可裝潢思議的夢,驚醒了睡夢中的我>但疲憊的身心又讓我再度睡去,室內裝潢不同的情境不同的夢,但同樣的是,死去的表哥又抱來同一個小孩設計裝潢來給我>這是意味著什麼呢?是否我還有希望再度擁有自己的小系統傢俱孩達成願望呢?>這一點的希望卻一直困擾著我..........
景觀設計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建築設計 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借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94xmgp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