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不好看看這些話,也許你會找到答案莎士比亞說:    再好的東西,都有失去的一天房屋買賣。   再深的記憶,也有淡忘的一天。   再愛的人,也有遠走的一天。   再美的房屋二胎夢,也有蘇醒的一天。  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。幾米說: ­  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辦公室出租,我不喜歡你,  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,我喜歡上你,  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,我卻愛新成屋上你,   是你走得太快,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,   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,錯過了售屋網泰坦尼克號,  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,我們還要繼續錯過。   我不了解我的當鋪寂寞來自何方,但我真的感到寂寞。   你也寂寞,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,只是大家的寂吳哥窟寞都不同吧。亦舒說:   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,是對陌生人太客氣,而對親密的人澎湖民宿太苛刻,   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,天下太平。­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房屋二胎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94xmgp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